黑暗小故事系列

来源于暗芝居的小故事,恐怖,慎入!

内含路飞/艾斯/萨博

如果不敢看动漫,那就看看这款文字吧(不要脸

没看过也请观赏一下!

故事有丶小改动,是现代化ooc

算是乙女吧(?大概)😂(大佬们觉得不算的话我会改!)




路飞[雷客]

这是一个极其讨厌打雷的人的故事

“路飞,你这么害怕打雷吗?”妈妈摸着路飞的头说

“当然了!”小小的路飞缩在妈妈怀里瑟瑟发抖

“轰隆”雷声又响了起来

“啊!”路飞抱着头抖得更厉害了

“不就是打雷吗?不用怕,妈妈在这”

“骗人……”

“就是这样,妈妈在拍完这张照片一个月后离家出走了,那已经是我五岁时的事了”

路飞端详着墙上的照片,又是一个雨夜

突然灯熄了

“怎么回事”

路飞打着手电筒出去,来点电闸前

“不会吧……停电了?”

突然传来一阵电话响声,把路飞吓了一跳

拿起电话

“是路飞吗?”

“妈……妈妈?”

“啊……好怀念的声音,路飞”

“为什么……会是妈妈打来的?”

“路飞,能放我进去吗?”

“你应该也知道的吧!事到如今你还想对你从前就抛弃的孩子投来关心吗!”

外面突然劈下了一道大雷,巨大的闪光让路飞看见阳台的玻璃外有一个人影

“求你了,放妈妈进去吧”

“开……开什么玩笑”

“放我进去吧,让我们一起吓唬一下你爸爸吧”

“那!你总得先告诉我你抛弃我们的原因”路飞朝阳台走去

拉开了帘子

“老……老爸?”

路飞挂了电话,去给父亲开门

“已经停电了吗?忘记带钥匙了”

“刚才是老爸在敲窗吗?”

“怎么了”“没什么……就是”

他们一起走进了客厅,路飞发现了坐在桌前的妈妈

“你!怎么进来的!”

“我没放她进来”路飞抬头看向父亲“刚才是她自己打电话来……”

父亲脸上的表情十分恐怖,像是感到惊奇又感到害怕

“怎……怎么会……”父亲的公文包掉在了地上

“怎么……怎么可能……”父亲的瞳孔止不住的震动

“老爸……你到底对妈妈做了什么?!”路飞惊恐地望着父亲

“你看吧 把你爸吓成什么样了”桌子前的母亲笑了

讲完了







艾斯[花占卜]

这是一位上班族没带伞在车站避雨的故事

“下雨了啊”艾斯将手撑过头顶仰望天空

“真是头疼呢,天气预报有说今天会下雨吗?”

旁边的一对情侣撑着伞离开了

“真好啊,我家以前也是像那一样和谐”

身后是有一个小女孩坐在长椅上,手中拿着一朵向日葵

“下雨 不下 下雨 不下”

她扯着花瓣

“嗯?花占卜?”艾斯转过身朝向小女孩蹲下

“不下”她扯下了最后一片花瓣

“叔叔,已经不下雨了哟”

“真的没下了,你在为我占卜吗?”

“可以哟,叔叔”

“我的占卜很灵的”

“是吗……”

“接下来,叔叔还想占卜什么?”

“说起来,你一个小孩子大晚上在这里干什么?”

“叔叔,你的夫人要是能来接你就好了”

她望着你手上的戒指

“啊……是呢”

“会来 不会来 会来 不会来……”她又开始扯着花瓣

“真是个奇怪的小孩子”艾斯起身“嘛……就陪陪她吧”

“会来”她扯下最后一片花瓣

“叔叔,你的夫人会来接你哦”

“啊……叔叔的夫人已经……”

“你看,她来了哟”

艾斯的瞳孔开始抖动

他朝身后望去“是你啊,真的是你啊……”

“叔叔,你还想要占卜吗?我的占卜很灵的”

“已经不用了,谢谢你”

艾斯朝着那个女人走去,女人挽着他的手腕一起走了

“会死 不会死 会死 不会死……”

“会死”

讲完了






萨博[风知]

这是一个上班族独自在家的故事

“我回来了”萨博脱下鞋子

似乎听见了呼呼风声,走进客厅一看

“我真笨,原来是忘记关窗户了”

于是关好窗户后,萨博开始泡澡

又听到了风吹来的声音

一看,窗户又打开了

“真奇怪……我明明关好的啊,难道家里有别人?”

萨博再次把窗户拉上,准备到处看一下

电话响了

“莫西莫西,是萨博吗?”

萨博打开其他房间的门

“没有……不可能吧”

“什么?怎么了”

“没什么……伯母啊?我们不是最近才在葬礼上见过吗?”

“我是怕你一个人胡思乱想,oo已经去世一个月了”

萨博再次打开厕所的门……没有……

“你不要太过伤心,也别胡思乱想”

“我知道了,先说到这里了”

“萨博!……萨博!先别挂啊!”

还是挂了,萨博转过头一看

“骗人的吧……”窗户又打开了

“关上啊!可恶!为什么关不上啊……!”萨博生拉硬拽扯着窗户

突然吹进来一阵大风,家里的东西都被吹乱了,妻子的相框也掉下来摔碎了

“怎么一回事……”

电话又响了

“莫西莫西?”

没有听到人声,只是一阵模模糊糊的声音

“去……去……去死”

萨博被吓到了,把手机扔在了地上,手机刚好与妻子摔碎的照片碰撞在了一起

“去死吧”电话里依旧传来声音

“难道是oo?!”

“去死”

“抱歉!我知道是我还死了你”

“对不起……是我嫌找xx(是宠物)麻烦才害你出事故的”

“去死”

萨博坐在地上惊恐地抱着头

“我知道了,你希望我陪你一起去死对吧”

“别……别……别关窗”

萨博此时注意到了身边的一张留言条:

保证!

xx不在家的时候窗户会留一条缝

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只黑猫(就是xx)

“这样啊……是xx啊……”

“呵呵呵呵呵呵呵”萨博笑了





不要ky,有什么不道之处直接找我!!!


评论(6)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鲜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