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小小只的兽耳娘

内含路飞/索隆/艾斯/萨博/罗/柯拉松/鹰眼

ooc,偏可爱向,不喜慎入,是把你当女儿来养了

以下图片仅供幻想,高糊,是截图

来源于空间转载和微博绝对萌域视频





图片……前后夹击……





                                   路飞

为了能给路飞一个大惊喜

你把耳朵尾巴通通藏了起来

“哦吼!”你蹦跶到路飞面前

“你是谁?船上有这个人嘛……🤔”

“而且好小啊”路飞俯视着你

“肉?”

“这样就不认识我了吗!”你反手就是一个爪印子

“梅?梅花印?”路飞摸着自己的脸表示震惊!

“好熟悉的感觉呐……嗯🤔到底是谁呢?”

“看好了,给你变个魔术”

“魔术?!听起来好厉害的样子!!”

“唰––”你Q弹的耳朵露了出来

“哇!!厉害!!再来一次再来一次”

毛茸茸的尾巴也露出来了

“这不是oo酱吗!厉害啊,再来一次再来!”

接下来就是全兽化的你了

路飞:“嗯🤔……谁?”





                                  索隆

早晨起来迷迷糊糊的你

看见了正在锻炼的剑士先生

“哦?已经醒了吗?”

索隆向你走来,准备把你抱起来晒晒

“等一下下!我去拿个东西”你跑回房间

“啊?今天又怎么了?”

“出来啦!––”

“当当当!是一把小梳子哦!”你把梳子高举过头说

“又想干什么……”

“呐呐,索隆帮我梳梳头发吧!”

“真是的……梳不好可别怪我啊”

所以就坐在了索隆的大腿上

他开始梳你的头发

“嗯?”他梳着梳着发现你乱动的耳朵

“耳朵的话……也帮忙梳理一下吧……”索隆心想

“啊––!”被反手一阵乱抓

“干什么啊……”索隆摸着被抓伤的脸

“很痛哇!!”

“你不仅是路痴!连这方面也是个大笨蛋吗!!”

“什……!你又没说!”

“笨蛋也知道动物的耳朵是很敏感的吗!!”

“更何况我的耳朵这么大只!!”

“不用你梳了!耳朵的毛毛我会自己顺的!”

“又生气了……”

“但是,也挺可爱的……”索隆坐在原地欣慰地笑了






                                  艾斯

冬天来了

“艾–––斯!”小短腿的你狂奔一段距离后

飞扑向艾斯

“你回来了啊!”

“嗯,我回来了”艾斯摸摸你的头,顺势把你放下

“哦!是艾斯啊”船上的大家开始迎接艾斯的归来

趁着艾斯打招呼,你偷偷摸摸扒在了艾斯背上

“老爹,马尔科,我回来了”

你依旧扒在艾斯背上

就这样,扒在艾斯身背上很久了

“……艾斯,那只兽耳娘已经扒在你身上很久了”马尔科说

“她吗?”“没关系没关系,挺可爱的”

“小姑娘,为什么这么喜欢扒在艾斯身上”

“因为冬天来了,暖和!”

“你……不也是毛茸茸的吗?”

被你锐利的眼神瞪回去了(表示我就是很冷怎么了!)

“咳……那不会滑下去吗?爪子抓的太深了吗?”

“嗯?这么久我都没注意过,也不痛”

艾斯转过头看向扒在背上的你

“谁说我不会滑的”你收回爪子

顺势从背上滑了下去,顺便也把艾斯裤子一起带了下去…






                                   萨博

自从船上来了只兽耳娘后

参谋长就除了工作外,眼中全是她了

船员们纷纷感叹:是老萝莉控了……

今天的参谋长也依旧是把她培养成淑女的一天

“看,oo酱,叉子与刀是这样用的哦”萨博在你面前比划着

“oo酱不需要做淑女!”你把餐具往边上一扔

“淑女不是更可爱一点吗!拜托🙏!就这一次!”

“不需要就是不需要”你甩甩耳朵表示不要

“就一次,就这一次!下次我会给你双倍的好吃的!”

“……一次就一次”

于是开始使用各种各样的餐具,一不小心就划到了手

“啊!是血!!”参谋长开始大叫

把你拖着去了医务室,由参谋长亲自给你包扎

其实只是一根手指的事,却被参谋长把整只手用绷带缠了起来……

“……萨博……会不会缠太多了”

“不会不会,让oo酱受伤是我的错”

“😂”

“接下来!就试试新买的洋装吧!”

萨博握着你的小手开心地说道






                                    罗

“……你是不是秃了?”

“诶诶诶!!”

罗看着惊慌的你到处摸摸自己

心想“果然揉太多次了吗……下次克制一下吧……”

于是,罗开始很少揉你了

一天,罗发现你正在角落里偷偷摸摸干些什么

走上前一瞧

是兽化正在扯着毛毛的你

“啊!被发现啦!!!”

“……这是在做什么”

“你最近都不肯揉我了,怕你讨厌我……”

“跟扯毛又有什么关系?”

“你不是失眠吗?我就扯毛毛跟你做了个枕头”

“信誉担保,超舒服的哦~”

“呐!罗!今天晚上试试吧!”

“不需要”

“诶?!亏我做了这么久……”

“呜……”你垂头丧气地坐在原地,耷拉着耳朵

罗蹲下身摸摸你的头

“今天晚上,当家的你就是我的枕头”

“诶!!!!!!!”你高兴起来,甩甩耳朵和嘴巴

“谢谢罗!!(/≧▽≦)/”

*晚上

不是单纯的枕头,是抱枕啊!!!

小小的被圈在怀里,他的下巴搭在你的头上

“很可爱……”罗迷迷糊糊地说

你脸红地抖了抖耳朵

“当家的……痒……”





                                柯拉松

“oo酱~今天是该洗澡的日子了”

“不要!”你开始在房间里乱窜

冒失的柯拉松到处抓你,摔倒了好多次

最终你还是逃不过他的手掌心

一小只整个被提起来了

“哇哦~好高啊”你看着地下说

“嗯?是吗?三米可不是白长的”柯拉松笑道

“接下来……”他开始把你的衣服全部脱掉

用一条毛毯裹着你进浴室,肯定是乱动啊你

“不要乱动,会着凉的”

“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洗澡!!”你开始大叫

“真没办法,静音好了……”

好了,就算怎么大叫他都听不见了

叫太久的你开始乏了……

柯拉松替你搓着身上

你使坏地把水泼在了柯拉松身上,本以为会生气

但是他居然笑了    “oo酱真可爱”

你有点内疚……你看见了他脸上为了抓你摔倒而受的伤

柯拉松发现你嘴巴不动了,就解开了静音

“怎么了吗?”

“没什么……你把脸凑过来一下……”

“诶?这样吗?”

你舔了舔柯拉松脸上的伤

“我就是……听说有伤口舔一舔就好了……”

此时的柯拉松已经脸红地晕过去了






                                  鹰眼

“甜甜圈,吃吗?”

“不需要”

“蛋糕,吃吗?”

“不需要”

“红茶,喝吗?”

“不需要”

“那我还要吗?”

“不需要”

“哈?!那我走了!”

“路上小心”

“你就不挽留我吗!!!”

“没有必要”

“为什么?!!!!!”

“就算我种的再多,也不够你吃,走了也好”

“你真是没有同情心!!”

“不,我对小动物还是有同情心的”

“那我不是小动物吗!!你看这耳朵!看这尾巴!!”

“样貌上还是人”

“那我这样就可以了吗!!”“嘭”地一下兽化了

“可以”

接着就是顺势被揉了几把

“可恶……被套路了……”你坐在原地画圈圈诅咒某人……



图片



就这样了

喜欢自便,不喜欢的话,莫ky,直接跳过即可

大多人不喜欢我可删,联合起来联系我可删

评论(9)
热度(31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鲜葱 | Powered by LOFTER